八荒殿

遇见很容易,爱恋有回应。

旧文【薄樱鬼】Crazy Dog (风土)

现代黑帮??中二时期写的,挺迷的,见谅见谅。我那时候真是个感叹号狂魔……



   他的心口有一道伤,并不长,淡淡的绯红凝结在光滑白皙的肌肤之上。他知道那伤很深几乎蔓延到他的心脏,总是泛着隐隐的疼。


那是他的刻印,已被人所有的……耻辱。


他是被打上标记的所有物。


……………………………………………………………………………………


  玄色大衣在风中鼓动着,天气是郁结沉闷的铅灰仿佛压抑着,等待着闪电的撕裂。


暴雨快来了!


那么,快点开始吧。


将狙击枪在天台的边缘架好,木槿紫色的眼睛虚闭上一只对着瞄准镜向下确定目标。


对面的大厦21层会议室里,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正站在演讲台上。戴着眼镜一脸的书生气,好像正严肃的说着什么。



山南敬助,这名字在心头打转,有些……熟悉。


想不起来!


烦躁的皱了下眉,抓准山南将身体侧过来的时机将瞄准镜上的红星对准。


哗啦!


玻璃被打碎的声音,方才站在演讲台上的人以倒在了血泊之中,肢体破碎。


子弹是达姆弹,没有生还的可能。


XX局搜查一课,代理副局长,山南敬助。击毙任务完成。


将这条信息发出后,他回头看向刚才的那间会议室。一群人已将山南的尸体围住,看不清他们的表情也听不见对话。


反正与我无关。


从口袋里抽出烟转身向楼梯走去,明灭的烟头像是一只怜悯的眼最后消失在拐角尽头,余下缕轻烟,消散空中。



…………………………………………


“呦~回来了呢,土方。”打开门被唤作土方的男子看到坐在自家沙发上的人先是一愣,随后不悦的皱起眉。


“你怎么会在这。”压下愤怒,声音伪装着平静。


“哦~主人来看你,应该高兴才对吧。”说着话那人走过来将土方身后的门关上,欺身上前把土方压制在门板上钳住他的下颚暧昧的说。


“放开!”用力打开束缚他的手,土方挣扎着想要从那人身下脱离,岂料那人竟向他的腹部狠狠踢了一脚,将他大力的甩回原地。


铁质的门板受到撞击,发出卡拉卡拉的难听呻吟。被重新压回门上的土方因刚才的冲击剧烈的咳了几声,随后怒视着眼前邪笑着的人。


   那人有一头淬金般的发,在此时阴暗的天空背景之下仍然光鲜耀目。殷红的瞳正饶有趣味的看着自己,玩弄般的眼神。


挂在破旧公寓里老旧的石英表,沉重的迈着步咔嚓咔嚓的走着,两人间的空气却越发凝滞。



“风间千景!”土方低声吼出男人的名字,积蓄了力量又一次用力推开身上的人。


这一次他成功挣脱了!


风间放松了力道,看着土方像一只刚被释放的困兽般恼怒愤恨的表情,满意的笑出了声。


“真是只愚蠢又爱乱咬人的疯狗!不过,这样才有调教的价值。”无视土方的意志风间再一次捉住土方的手臂粗暴的拉近,双唇毫无预警地贴合。


呃!!


促不妨及,土方大睁着眸木槿色的眼中满是惊愕。近在咫尺的脸庞,这个人竟如此羞辱他!!


一时间受到耻辱的怒火让土方毫不顾忌的咬上了风间的下唇,血液的铁锈味搅着一丝腥甜流入了两人口中。


模糊的嗤笑一声风间并没有因此放开,反而抓着土方脑后的头发压迫他吻得更深。


风间追逐着土方的舌与之纠缠着,疯狂的掠夺,土方意识变得模糊但仍潜意识的推拒着不愿沉沦。


真是有趣!风间感受着土方的反抗如此想着。


你逃不了的!!




“你逃不了的!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放开你。”风间的这句话萦绕在土方的脑海里时刻提醒着他。


“逃不掉?……”土方语带讽刺仰身靠在有些褪色的布艺沙发上抽出一支烟点上。


    逃掉?!。


  他是个没有记忆的人,至于因为什么,他不记得,也无法多问。


他只知道自己是被风间捡回来的,除了他无人依靠,除了他给的这间公寓,无处可去。


但他土方岁三并不是需要依靠他人才能活下去!但是……那个男人!!风间千景!


自称是自己主人的男人!那个控制着大部分黑市交易的鬼族集团的首领。


让他的逃脱一次都没成功过。即使已经离开了风间的势力范围,但还是逃不掉。


总会被从各个地方找到,被带回然后就是漫长的监禁和折磨。


像是被缚在蛛网上的蝇虫,无论怎样挣扎都徒劳的越缠越紧。





总一有天我要杀了他!!土方将快要燃尽的烟狠狠的掐灭在掌心,拿起随手扔在一旁的外套出了门。




…………………………………………………………………………………………


  土方搅着手边只放了些许牛奶的黑咖啡,装作不经意的瞥了眼窗外的情况。午后的阳光有些懒洋洋的,隔着玻璃反着彩色的光晕。


现场已经快要清理干净了,尸体也已被抬走。一切看起来好像没发生过一样,只剩下在一旁熙熙攘攘的人还聚在一起对刚才的事车祸唏嘘不已。


是的,那发生了一场车祸,造成了3死5伤的惨剧。



13日下午两点十五分


  一辆警用摩托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爆炸,摩托在起火的状态下由于冲力撞进了一家个人商铺造成店主和多名顾客不同程度受伤,而驾驶摩托车的警员已当场毙命。


事件经过调查已证实警员身份为:搜查一课 八组组长 藤堂平助,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是本台刚刚收到的最新消息,我们还会继续为您关注报道……


  咖啡店的电视里刚播完关于这次事故的新闻,离土方座位不远的一群高中女生就开始兴奋的讨论起这件事。


声音很大,像是在故意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土方微微侧过头去听,便看到其中几个小姑娘立刻羞红了脸,带着爱慕的眼光偷瞄着他。


毕竟在小女孩的心里,和讨论刚才发生在这附近血淋淋的事故比起来土方这种英俊又成熟内敛的男性更有吸引力。


觉得实在无聊,土方叫来waiter结账后走出了咖啡店。




“喂~你们不觉得最近的警cha总是出问题吗?上次的杀人事件也是,我记得好像是和刚才报道的警yuan是同一个科室呢!!”


“不要吓人啊扬子~都是巧合啦!”


“怎么会!我有预感还会有事情发生哦~相信我啦~”


            ………

想着刚刚那几个女孩子的闲聊,土方皱起了眉,从风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照片仔细端详着。


照片上的两个人,有熟悉的感觉,但无论怎样回想都找不到一丝关于他们的记忆。


不知道……想不起来…我不记得。


头很疼,土方用力的按着太阳穴来缓解,将照片重新放了回去。


搜查一课 二组组长 永仓新八


搜查一课 十组组长 原田左之助

  

      搜查一课!?


          …………


  

今日快报 25日最新消息



  XX局搜查一课,两名警员于19日行踪不明。目前警方正在搜查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失踪人员……





——————————————————————————————


  “可恶!居然不见了!”土方狠狠地捶上一旁青灰斑驳的墙面,神色懊恼。


这是一间地下密室,地处偏僻,四处幽暗。是土方为了躲避风间的眼线特意选的。


只是离开了很短的时间,那两个人居然不见了?


不可能是他们自己逃走!自己下的药份量很重不会难么快就醒来的,只能是……风间做的!!


还是被发现了么!




  土方想知道他到底是谁,对于风间说的话他一个字也不信。


他不是那个男人的宠物


他要找回他自己。


所以,搜查一课,就像是土方漆黑笼子里的一根银亮蛛丝。


这个风间逼迫他抹杀的地方,会不会有自己的过去?



  原田和新八并没有死,土方没有按着风间的意志行动。只是将他们两人在酒馆麻醉,带到了这间密室想要向他们问个清楚。

     

   但是


还是自以为是的大意了,以为自己的行动悄无声息,忘了风间堪称天网的势力。



“可恶!”将背用力的靠到墙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土方拿出了一个黑色的皮夹。


那不是他的。


是在一个风间势力下的赌场走廊巡视时捡到的。皮夹已经空了,但里面夹着的一张照片让土方将它一直带在身上。


照片里的是四个男人,站在前面靠镜头的浅赭色头发的青年搂着一旁黛紫头发一脸不自然的人笑得灿烂。而他们身后是一个笑得爽朗的中年男子和……


离他们有些距离眼带别扭的自己。


没错!那是他。土方岁三。


但是,对于这张照片上的人他没有印象。



如果一定要说见过,那就是在站在前面那两个青年成为尸体的时候了。


仔细想那个浅赭头发的好像是风间身边的警察卧底,而另一个?他并不清楚。



他到底是谁?和警察有什么关系?和风间…是什么关系?



 

音乐声?


土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接起


“土方。”风间的声音通过机械在耳边响起,像是恶魔的低喃,让土方陷入不安。


“不要忘了你是我的东西。别耍花样!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掌握中。你只要服从我的命令就足够了”


这个人,将他的世界,封死了。


“别忘了你只是我捡回来的一条野狗罢了,别太得意忘形。”感受着土方的沉默,他知道,他的狗在绝望的悲鸣。


嘴角扬起满足而残忍的笑,风间挂断了电话。



痛苦吧!哀嚎吧!你是我的,离不开我的给你的一切。






耳边的忙音响了很久,土方像被抽掉力气般重重的垂下手,手机掉落在冷硬的水泥地上翻了几番,然后空洞的照射着上方天花板。



新信息:


三天后,搜查一课,局长 ,近藤勇。


地址:青石街23号


做得干净一点。

                  

                 风间



————————————————————————————————



有人跟踪我


被一道视线紧紧地锁定着这种感觉让土方厌恶且焦灼。


快要到近藤的住处了,可恶!怎么也甩不掉。即使已经走了很多弯曲的偏僻角落,还是被紧紧的跟随着。


     风间这家伙到底想做什么!?



————————


  近藤的家是日本常见的那种和式矮房,并不大点但却带有一个生机勃勃的小花园。里面正满满绽放着菊花和四季兰,丝毫不显秋天的颓废枯黄。


近藤一个大男人不会如此照料着些花草的,那么,这是他的妻子种的?


根据调查来的资料近藤勇是与妻子阿常和女儿小玉一同生活的。呵!幸福的三口之家吗?土方心里闪过一丝不忍。


从屋后的一个未关严的窗子进入屋内,土方不禁为近藤这堂堂局长竟如此粗心大意而摇头。




右手边是书房?


土方动作小心的穿梭在近藤的家中,没有人。


看来自己还可以先调查一下近藤,他的家里应该会有些什么!?


那个人还没有离开。


土方还能感受到那正在监视他的视线。


在哪里?


半蹲下身子土方从下向窗口望出,四下环顾,却找不到那道视线的所在!“混账!”低骂出声后又无奈的返回屋内。


要抓紧时间!顾及不了太多土方打开了近藤家的电脑开始搜索。


一定有的!这家伙是我以前认识的人,我一定可以找的线索的。


文件夹:搜查一课


找到了


打开文件夹,里面是一些照片和文件。


照片有原田和永仓新八的,有那两个死掉的年轻人的,还有近藤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自己和这群人的!


照片中有他们穿着警服的合影,也有平时嬉笑打闹的场景。


我和他们曾经是同伴吗?


从警校就是相识的?那么我也是警察?


不是向风间说的,我只是他的一个杀手,一条狗而已。


那么我为什么会和风间在一起?



太多的疑问充斥在脑海里,让土方的意识开始变的模糊而混乱。




小岁


土方先生~


土方


副长


副局长



停!是谁!!你们都是谁?


不同人的影像,不同的声音混成了震耳欲聋的海潮声声势浩大的袭向土方。


沉重的溺水感,快要沉没了!




声音没有停一声声的唤着,头像要裂开了一样,土方坐在椅子上痛苦的弯下身咬着嘴唇忍耐着。


停下来、停下来、停下来告诉我你们是谁!!!


土方在心中呐喊着,将身体缩成了一团。


好痛苦。


——————————


这个时候,有窸窣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有人回来了。




不要!在这种时候……


土方忍耐着欲裂般的头疼微微直起身,抬起视线模糊的眼看向了那扇门。


卡!


是锁被打开的声音……


————————————————————————————————————————



门开了


门外握着门把的是一个清丽温婉的年轻妇人,她的手中抱着一个玲珑娇嫩的小女孩儿正用和她妈妈一样带着诧异的目光打量自己。


这是近藤的妻子和女儿,那近藤在哪?


土方努力的睁大着眼想要将不远处的人形看清楚,近藤在哪?


“阿常!”一声呼唤清晰地传达进土方混沌的大脑。


这声音……


“近…藤…………”土方艰难地吐出音节,声音虚弱。身体的钝痛让他的意识几近堕入黑暗。


支起那像是不属于自己的身体,土方向前想要向前移动。“近…(藤)…”再一次的呼唤还没完全出口,便被生生消了尾音。


土方有些涣散的瞳孔骤然缩起,木槿紫色的眼眸所倒映的一幕让他彻底失去了所有感知,像是被定格了一样。



那个呼喊着妻子,向家的方向跑回来的男人,近藤。


像是古老的黑白电影中突然被挺直的木偶,瞬间的僵直而后又因子弹的冲力像是断了线般向后仰去,重重的摔在地上,紫红的血液带着生命的温度


缓缓地流淌在大块的青石板上。



啊!!!!!!!


女人惊恐的尖叫和幼女懵懂的嘤嘤哭声像是一匹华美的锦缎被撕裂般,破碎凄厉,打破了他们所在社区的平静。


土方再也支持不住身体,失去支柱般的倒在洁净的地板上。


近藤!


记忆宛若泄闸的洪水,向土方奔腾而来,淹没了。


不断的下沉着,挣扎。双手在空中乱舞,但抓住的只是无力的流水顺着指尖便逃跑了。


肺中的氧气被抽空般,像是要炸掉的积郁感在胸腔蔓延,口中冒出一串串扭曲的怪异水泡,双眼像是被人蒙住看不到一丝光亮。


我这是怎么了?土方茫然地想着。



下沉着,突然有一道白光闪现。像是地震前的地光闪耀,绚烂而危险。



这是?……



—————————回忆分割线飘过—————————————————————————————



土方岁三,XXjing局搜查一课副局长。


局长:近藤勇  总长:山南敬助


一组组长:冲田总司  二组组长:永仓新八  八组组长:藤堂平助  十组组长:原田左之助


以及,法医:斋藤一  


这是他的搜查一课,这是他一同出生入死的兄弟。



局长近藤先生,是他最敬爱的人。有远大的志向且为人宽厚,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他们的搜查一课所聚集的人,可以说都是为他吸引而来的。



总长山南敬助,是一个温和而知识广博的人,对于他土方岁三,如亲兄长一般。


而他的部下,都是个性迥异,精明能干,但有时却让他头疼不已。


爱耍小聪明时刻变着法子想让他出丑的总司,是他在办案时最得力的干将。


平助虽然爱玩爱闹喜欢和原田、新八鬼混。但对人谦和有礼,办事认真。


新八和原田虽然嗜酒如命,喜欢出入些风月场所,但为人正直,肝胆义气。


斋藤,虽然话不多。但他那种严肃认真的气场,土方倒很是喜欢。而且有斋藤在,总司身上那懒懒散散的态度多少都会收敛一些。



这样一班人,是土方深深热爱着的。搜查一课,几乎是他生命的全部。


然而,搜查一课却被卷进了一个几乎无法破解的案子中,土方正为此苦恼着。


鬼族集团。一个几乎控制日本黑市的庞大集团,首领之位是以强大的风间家族中最得人心的男丁世袭继承的。


这次将搜查一课牵扯进来的是新立的首领,风间千景。吗?


   土方又耳边又响起了,松平督察威严又带了点威胁的话“土方副长,我知道这次的凶杀案死亡人数多又涉及到du品很不好办,但是我是相信你们搜查一课的实力


才放心交给你们的。搜查一课是全局的骨干表率,如果这次你拿不出个交代,我的面子挂不住,你们搜查一课的下场也不好说。你知道的,上面对这件案子很重视


办好了你们可能从此名扬jing界,办不好的话,我就不好说了。你们,加把劲儿吧!”


如果只是多人凶杀案还好,就算涉及到du品,也可以放长线暗中搜索。但是……


这次收集到的证据都指向了那个黑白两道都不敢轻易动摇的鬼族集团!



“上面对这件案子很重视办好了你们可能从此名扬jing界,办不好的话,我就不好说了。”松平督察是这样说的。


可恶!!搜查一课,不能在这里止步不前。


我们,还有更多的事要做。近藤先生,还有更远大的理想。


不能恐惧他们!


黑白两道都不敢碰吗?哼!我,搜查一课副局长,土方岁三,会将你们从此颠覆。



土方暗暗做了决定,瞒着所有人潜进了风间千景的势力,鬼族集团。



这时的他还不知道,前方如何,那个叫风间千景的人,究竟会怎样改写他的人生。




——————————————————————————————




  土方潜入鬼族集团并不算困难,虽然对外势力依然强大但由于年轻的首领上任不久,内部免不了争权夺利之事。


借助着集团内各股分支的勾心斗角,土方开始一步步的接近了鬼族的首领。


传闻中,年轻且行事狠辣的新王者!




——————————剧情跳得很快的分割线(没办法,要截稿了)——————



  土方任职在风间左右,并不是亲信。他还没有完全得到这个组织的信任,即使这样他从没放弃过任何一个接近风间的机会。


那个男人,风间千景,金发红眸。耀眼的如镶在王冠上最夺目的宝石。


身上带着难以言语的靠近的危险气息。像是一只王座之上慵懒而明锐的狮子,拥有锋利的爪牙,随时都会在你身上留下致命的伤疤。


很危险!但不得不靠近。


         为了搜查一课的未来!



  躲在拐角的土方收回了有些发散的思绪,专注的看向那扇华丽繁复的楠木大门。守卫的换值刚刚结束,两个刚接班的黑衣男子目光炯炯的看着前方。


四周很安静,土方躬身向前快速的打晕两个来不及反应的黑衣守卫。小心的推开大门将两个昏死的守卫搬进了屋里,免得他人发现起疑。


 


 趁着风间外出的时候土方潜进了他的办公室。这理应是不可能,但他知道今天是风间交易的日子。


他会带着一些可信的部下去码头接货,不可能回来的,只有这个时候铜墙铁壁的风间办公室会出现一丝缝隙。


在卧底的这一段时间里土方根据收集的资料发现,鬼族集团与一国际fan毒组织在某些特定的时间段有着较为频繁的联系。


搜查一课接到的案子也涉及到du品而且也可能因为du品的交易失败导致了多人厮杀死亡的结果。


如果是这样,那这件案子就不是搜查一课所能承受的起的了。


既然有涉及到国际贩du组织,只有先找到证据将鬼族集团绑住,才能进一步钓到大鱼。


只要抓住鬼族集团这条线,在联合其他警力,一举端掉这股hei帮组织也是指日可待。


   进到屋内,土方四下环视了一遍。奇怪的是并没有发现摄像头之类的监控器,平时在门外严防死守,怎么偌大的屋子却如此不设防备?


怎么想都很可疑,但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土方无法后退。


找到风间与du品交易有关的证据这次的卧底行动就可以结束了,不能再想多,动作要快!


土方忽略掉一切被发现的可能,开始在办公桌和书架上寻找可能的线索。


时间分秒必争!!



————————————————————


“呦~搜查一课的副长大人!”后脑被冷硬的枪管抵住,有些僵硬的停下翻找的动作土方想要回过头却别冷冷喝住。


将双手举过肩膀,土方慢慢的转过身,脑后的枪紧紧地贴着他让他无法有进一步的动作。


在他面前的是风间和他的亲信天雾九寿。风间殷红的眸子此时盈满了轻蔑与嘲笑,冷冷的泛着与炙热色彩相反的流光。


“哼!天真的蠢狗,卧底游戏结束了。”风间懒懒的开口语气中的讽刺让土方恨不得往他脸上打一拳。


“傻瓜!!我们可是好早就准备好等你了!想要那我们的秘密邀功吗?哼!不过很遗憾你要永远的闭嘴了”头稍偏向右侧土方看到刚刚说话的男人


是风间的另一个亲信不知火匡,他正带着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土方。


“风间,此事当如何处理。”站在风间的天雾如此问着,目光看向土方竟带着怜悯。


这帮混蛋的态度,像是在对待蝼蚁一样!土方恨恨地想着目光中带着倔强与高傲瞪向风间。



察觉到这目光,不知火冷哼一声迅速的向土方的小腿开了一枪。


咬牙忍住疼痛,土方用另一条腿努力的支撑着变得沉重的身体,眼神更加犀利。


他还能做什么?已经深陷这走不出的泥潭。但是……不允许!不允许对我有任何的轻蔑!!就算死!!


“哦!这个眼神,有趣。”风间说着眼中流露了一丝发现好玩具的愉悦。随后挥了一下手示意,土方感到后颈一痛,随后便失去了知觉。


黑暗漫上眼睑之前,土方的眼中牢牢地印上了一片冰冷但却灼人的殷红,像是地狱的业火一般,疯狂炙热。


风间……千景!



————————————我是又要换场景的分割线—————————————



滴答。滴答。


水滴的声音,好冷。这里是哪里?


不知过了多久,土方空白的意识开苏醒。睫毛颤动着缓缓张开眼,一片幽暗。


头顶悬着的40瓦左右的昏黄灯泡,不明亮,但却刺痛了虹膜。


这是哪里?土方挣扎着想要起身脑海里不久前发生的记忆催促着他,快逃!


疼痛从小腿和手腕蔓延,腿上的枪伤已不再流血但麻木感却明确的告诉土方子弹还在里面。而手腕上的疼痛?


土方费力的抬了下手发现双手被举过头顶用带倒刺的束具绑吊着,倒刺扎在肉里动一下就会由神经传来尖锐的刺痛。


而他整个人此刻只穿了一件衬衫被迫躺在一张简陋的木床上。



挣扎!




手上的铁链哗啦作响,过大的动作引来了屋子里坐一旁的人的注意。


这是间阴暗潮湿的地下室,空气怠滞,呼吸间都带着一股旧物发霉的气息。


皮靴踏地,带着节奏向他走来,一步一步,像被刻意拖长般刺激着土方的神经。


“醒了吗?蠢狗。”风间欺身上前殷红的双瞳映入了土方木槿色的眼中,重叠。


并不躲避风间带着压迫的眼神,土方直直地看向他的眼面无惧色“你到底想做什么?”土方质问出声。


“做什么?你没权利问,现在开始你是我的狗了,没资格向主人过问。”风间仿佛欣赏搬抓住土方的下颚,紧盯着那双木槿色的明澈双眼。


里面的倔强和高傲让他着迷想要折断,摔在地上狠狠践踏。


土方扭动脸想要摆脱束缚,却被抓得死死的,用几乎要将颚骨捏碎的力道,逃不开。


“杀了我不然就放了我。”土方说道,愤怒的盯着风间。


真美,带着怒火仿佛要燃烧的美丽色泽。


风间用几乎痴迷的表情盯着土方,嘴角扬起了一抹笑“你没有资格命令我,你这疯狗。”


说完话,风间的唇粗暴的贴上土方有些干裂起皮的嘴唇,吻住。不留一丝空隙,将土方的惊讶和反抗统统都堵回了喉咙。


土方震惊的张大眼,看着近在眼前的脸,可以看清风间脸部的每一寸皮肤。他的表情疯狂而迷恋。


舌头钻入口中,翻搅着让土方产生了极度的恶心和厌恶感。


用力的咬伤风间的舌尖,血腥味蔓延。


风间吃痛的放开他,并不愤怒,反而笑得很是愉快。


“很好,缺少调教的疯狗,我会让你完全的臣服于我。”


土方突然对风间产生了恐惧,深深地灵魂的颤抖。


————————————



你是我的了!美丽而不肯屈服的黑豹。你身体的每一寸都是我的,你灵魂的每一个波动都要因我而变化。


你是我的!就算死也不能改变。


我爱你。不惜一切的占有你!



  像是刚刚被从水中救出,土方大口的喘着气,全身汗湿。


刚刚的回忆并不长,以至于眼前的画面并没有改变多少,不远处的近藤夫人依然恸哭着。


只是她身边的人越来越多,有的安慰着,有的私语着,有的面无表情远远的观望。


刚刚的记忆,让土方战栗。仿佛那些触感又一次在身上苏醒,清晰地让他畏惧。


心口隐隐作痛,那是风间留下的,只是无法磨灭的刻印。


想起来了!关于搜查一课,和对于风间的回忆。


但是,我为什么会在风间身边?为什么会没有从前的记忆?为什么会听从风间的指使一个个杀掉…我所珍惜的同伴?


心中绞痛,无可名状。如同逆流的江河,沿静脉而上把身上每个细胞攥紧。


  踉跄着,土方走出了近藤的家门。


在房前人群和近藤夫人的诧异眼光中走到了已死的近藤身边。


流出的血液已经快要凝固了,近藤空洞的眼失了生前温和的焦距呆愣的看着天空,再也映不出他所珍惜之人的笑靥。


爱妻的,幼女的,志同道合的伙伴的。


都不见了,只余空茫。


土方紧紧的皱着眉,指甲陷进手掌,血色浮现。


近藤先生,对不起!


是我,是我害了搜查一课。


是我,夺走了你的幸福生活。


对不起!对不起!!近藤先生。




土方弯下身,用颤抖的手为近藤合上了双眼。


近藤先生,我会为你报仇。为搜查一课的所有人报仇。


我会杀了我自己!!


但在这之前,请让我做最后一件事。



土方举步要走,却被小小的手拉住了一角。低下头,是近藤的女儿小玉拉住了他。


稚嫩的小脸上沾满了泪水,通红的眼望向土方问道“爸爸,爸爸去哪了?”


土方心下一紧,无言的看着身高只是刚刚过了自己膝盖的孩子。


还能说什么?土方的心中苦涩的无以复加。


蹲下身土方轻轻抱住了孩子,在她耳边轻声说了什么,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身后的哭声被风模糊掉了,穿梭在这水泥堆砌的冰冷森林,土方的思绪从未有过的清晰。



自己杀死了山南先生,杀死了平助,把总司和斋藤牵扯进来,还连累了原田和新八,最终害死了近藤先生。


已经是罪无可恕了!


搜查一课,是被自己亲手一点点的瓦解。


这样的事实让土方崩溃,但却残酷的在他脑海里一幕幕回放。


曾经,死亡。


每一个人或者是的片段都还历历在目,却肥皂泡一般被自己狠狠的捏碎了。


风间千景!!我会向你讨要回一切!


作为搜查一课的陪葬我会拖着你深陷奈落!



————————————————————————————————————


   风间的办公室依然守卫森严,土方冷着脸不顾守卫的阻拦冲进了屋子。


傍晚时分,夕阳如血从大大的落地窗外照射进来。风间的办公室在第十九层,高高的几乎与太阳平齐。


落日,分外美丽。


风间坐在舒适的皮椅上,看到土方冲进来并不意外。将目光从夕阳上敛回,风间嘴角微扬端起红茶杯轻饮。


啪!是瓷器碎裂的脆响。


土方拿着枪击碎了茶杯,看向风间的眼神凛冽而愤怒。像燃烧在冰下的火,让风间迷恋。




风间的手下不断涌入办公室纷纷端起了枪瞄准土方,等待风间的指示。


风间挥了挥手,示意手下们都退后。


抬头看着土方,笑容轻蔑依旧。



“说!你都对我做了什么!”压抑怒火,冷声质问。


“做了什么?你想再回忆一遍在地下室的片段吗?”风间并不吃惊,带着暧昧的语气说着。


“闭嘴!”土方将枪直直的指向风间。“我再问一次,对我的记忆动了什么手脚?”


“看来你是想起来了。哼~纲道那老家伙研究的东西也不过如此"


“说!”土方将放在扳机上的手指微勾,威胁风间。


“我说过,你没有资格命令我。'风间向土方身后的不知火使了个眼色,便满意的看到土方被撂倒在地的模样。


上前抓住土方的额发看着那双木槿紫色的眼,风间的眼中竟有一丝不加掩饰的迷醉。


“记忆,你不需要那种东西。你只要乖乖做好我的狗就好。所以,我让纲道在你脑中植入芯片,隔离了你的记忆而且还可以监视到你的一举一动,


了解你的每个想法。很不错不是吗?你知道为什么我总会找到你,知道你的一举一动吗?就是因为它。


怎么样?满意了吗?”将土方的脸高高扬起,风间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势看着他。


那紫色的火焰在跳跃,正在烧尽他所有的理智,像是一只狗挣扎在疯癫的边缘,真是有趣。


但还是不够,让我看看你的狂暴!


更加的,更加的愤怒吧!


“我让你自己亲手葬送了自己心爱的组织,很心痛吧!你想知道那个叫冲田总司的小jing察是怎么死的吗?他啊,他是为了找你跑到我身边卧底被抓住,然后


被他最亲爱的人活活的解剖了。很感人不是吗?”风间用轻松的语气说着,看向土方的表情愉快而残酷。


“还有,你最崇拜的近藤局长。他也是被你害死的!这是对你不听话的惩罚。”风间继续说着,数落着土方的罪状。


“够了 !”土方大喊道,眼中是一片荒芜,只有怒火燎原。


挣开身后束缚他的守卫,土方抓起掉落在地的手枪,举起,对着风间的胸口连开数枪。


血花迸溅……


风间从始至终没有抵抗,仿佛在期待。


被自己驯养的狗撕咬而死。



风间的手下看到首领中枪纷纷举枪瞄准土方,众枪齐鸣。


血一滴两地……在地板上汇聚着绮丽的色彩。



而土方摇晃着身子不肯倒下,一步……两步……三步。走至窗前。


所有人都忘了反应呆呆的看着。




土方最后回头看了眼倒在地上的风间,那流血的面孔依然带着轻蔑的笑。


他看到他说,到死我都会让你记住我,如刻印。你是我的……死也逃不了。



死也逃不了……


土方笑了,意义不明。


他撞碎了19层的玻璃飞身跳下,他要自由。




 他的心口有一道伤,并不长,淡淡的绯红凝结在光滑白皙的肌肤之上。他知道那伤很深几乎蔓延到他的心脏,总是泛着隐隐的疼。


那是他的刻印 ,死也逃不了。



尾诗


四月之死


当我死时,在四月的时光。


雨水湿人如醉。


我将无动于衷,


一任你心碎。


我平静,如老树的浓荫,


任雨水枝条如坠。


我将漠然无语,


比你多一倍。


         ——李敖(李敖生死书之我们没有明天)



评论(4)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